English

读者来信

2001-02-06 来源:生活时报 读者 张章 我有话说

生活时报记者同志:

元月27日(初四)下午,我与女友高高兴兴地到崇文花市附近的某商场购物。当走到商场西门附近时,我发现有几台自动售货机,于是毫不怀疑地掏出10元钱投放到一台自动售烟机的进口处,想买一盒香烟。钱很快被吞了进去,等了好半天却无反应,烟不但没出来,而且多付的钱也不找回。对这台既不找钱也不自动售货的机器我毫无办法,只好拨通机器上标明的热线电话,但是拨了几次均无人接。10元钱烟没买成倒耽搁了近一个小时,大过年的我只好无可奈何扫兴地回家了。

第二天我又试着拨打该机器上标明的24小时热线电话,一上午几次拨打还是让我失望。钱虽不多,但让消费者扫兴而归。自动售货机本是方便消费者的,但有“问题”的自动售货机不但不方便反而给消费者带来了麻烦,尤其是24小时热线电话两天打不通,让消费者有事找不到人,这大概不是机器的问题吧!如果“机器”对消费者是这种态度,那么这台“机器”可就赚足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